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
来源: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 2005-7-1 17:50:39 【字体:小 大】

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 

http://www.iecctc.com/

 ◇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是2000年5月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新制二级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科和管理学科为主兼有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财经类本科院校。2004年1月18日由教育部教发函[2004]4号文件确认为独立学院。

2005年1月,在教育部对独立学院办学条件及教学工作专项检查中,取得“较好”成绩而进入全国249所独立学院的前百所独立学院行列。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擎天树街58号,占地22.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设有金融、会计、信息、管理、国经、外语、法学等七个系,12个本科专业,在校生2600余人。
 
长春税务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税务普通本科高校,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税务、金融、会计、国际贸易等学科和专业领域师资力量雄厚,居国内财经类高校领先水平。
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全部由长春税务学院负责,教学副院长、教务处长由长春税务学院指派。学院的师资以长春税务学院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副教授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骨干教师为主,同时还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聘请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组成专兼职结合的200余人教师队伍,其中教授38人、副教授52人,博士及在读博士、硕士74人。
 
学院招生列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招生计划。2005年,学院将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1800人,四年后学院将达到6000人的规模。学生入学后,在其修业期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或修满相应的学分,颁发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标准的,由长春税务学院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树立“一切为了学生成才,一切为了社会进步”的办学理念,走“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道路,初步形成了“专业加外语”的办学特色;在教学中坚持“宽基础、厚理论、重实践、强能力”的培养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把学生培养成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高级经济管理专门人才。学院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注重第二课堂活动和学生能力培养,设立了学期奖学金和困难生助学岗位,学院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04年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新生1000余人。
 
2004年,学院首届毕业生一经进入市场,就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就业率达80%以上。大部分同学到工商、税务、银行、证券、金融、保险系统,或到大型国企、三资企业及事业单位工作,还有部分毕业生考取了吉林大学、长春税务学院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是您走向知识殿堂的阶梯,是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专门人才的摇篮,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吉林省英才奖获得者、学院院长田同德教授携全体师生员工竭诚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院。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